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蔚蓝航空招飞宣讲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19/06/12 14:00:00

结束时间:2019/06/12 16:00:00

举办院校:郑州轻工业大学

举办场地:东风校区教三楼205室

联系人:王光照

联系电话:18595619001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85

学生预约:

1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2019公费飞行员招聘简章
背景介绍
2019年,蔚蓝航空计划联合成都航空、长龙航空、瑞丽航空、华夏航空、乌鲁木齐航空、东方航空公司、昆明航空、圆通航空、中商飞、奥凯航空等数十家航空公司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大学应(往)届***本科毕业生中招收全公费飞行员,此为航空公司定向培养;学员取得相关执照正式毕业后直接进入航空公司从事职业飞行员工作。体检费和学习飞行执照费用由航空公司与蔚蓝航空共同承担,学生不需承担费用。
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蔚蓝航空”股票代码:834543)作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国内唯一的飞行训练基地,公司现拥有39架飞机,飞行训练基地遍布五省九大机场,主运行基地设在湖北襄阳刘集机场,辅助运行基地在湖南常德桃花源机场,航空理论基地位于蔚蓝航空大厦航空理论中心。公司目前已为各大航空公司输送飞行学员2600多名,飞行小时数逾26万小时。
招聘计划
招聘人数:全国计划招收人数500名。
招聘对象:大三、大四在校生或往届毕业生。
招收要求
基本要求
***大学本科学历,限男性,理工科与英语专业优先;
通过全国大学英语考试(CET-4)或四级同等水平;
背景调查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要求;
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忠诚老实、成绩优良,有志于为民用航空飞行事业服务。
身体要求
年龄24周岁以下;
168≤净身高≤185CM;
单眼裸眼视力400度以内(散光情况需要说明),无色盲色弱、精神病、癫痫家族病史;
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空勤人员I类体检标准。
招聘安排
报名安排
我公司将以全国高校宣讲当场报名、邮箱报名、网络报名三种报名方式开展招生工作,有报名意向的同学依据上述招收条件先行自查,符合基本条件者直接联系蔚蓝航空飞行导师根据相应报名方式进行报名。
上站体检
初试与面试合格者,统一参加民航局指定医院的上站体检,体检费全免。
背景调查
对上站合格者进行民用航空人员背景调查
面试
初试与我司面试、上站、背景调查全部通过后,根据规定时间由蔚蓝航空统一组织安排同学与航空公司进行公费面试。
飞行技术训练与就业
蔚蓝航空对身体检查合格、背景调查合格、航空公司面试合格的同学进行为期一年半左右的航空理论与飞行技术训练培训,此过程全部费用由航空公司与蔚蓝航空共同承担。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有报名意向的考生依据上述招收条件先行自查,符合基本条件者直接联系蔚蓝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