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哈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筑梦哈他 实现梦想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19/11/28 14:00:00

结束时间:2019/11/28 17:00:00

举办院校:郑州轻工业大学

举办院系:艺术设计学院

举办场地: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1室

联系人:朱琳琳

联系电话:15090150906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152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洛阳哈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瑜伽产业的全国龙头企业,也是河南省领先的电商企业。十年发展,哈他已成为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瑜伽用品企业,连续7年蝉联互联网瑜伽用品销量第一。先后获得中国电子商务最高奖“第八届全球百佳网商30强”、河南最佳企业文化雇主企业、河南省模范职工小家;2015年,更是被商务部评选为洛阳市唯一的“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平均年龄27岁,其中80%以上具备本科以上学历,70%以上均是一、二线城市回洛发展人才。花园式办公,办公环境舒适。哈他未来将始终围绕瑜伽产业发展,建设瑜伽平台、整合瑜伽培训、组织全国大赛、创办瑜伽杂志等,形成瑜伽产业链闭环,立志把哈他打造成世界瑜伽用品知名品牌。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