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环瑞油脂利用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郑州环瑞油脂利用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3/05/22 14:00:00

结束时间:2023/05/22 16:00:00

举办院校:郑州轻工业大学

举办场地:科学校区宣讲室活动中心楼113室

联系人:李黎恒

联系电话:15937141830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547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郑州环瑞油脂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瑞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的环保型企业。公司创建于2009年,注册资金600万元。企业以“服务民生,发展循环经济”为指导思想,主营业务包括餐厨垃圾的收集运输处置服务、废弃动植物油脂的加工、生物技术的研发、有机肥的生产、销售等。

在企业规模与软硬件设施方面,环瑞公司目前有餐厨垃圾收运车辆70余辆,职工120多人,拥有完善的收集运输流程,建成了完整的收运台账和销售台账制度,并且所有收运车辆均装备GPS定位系统,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置服务区域覆盖郑州市各区、新郑市城区及各乡镇、新郑航空港区,为餐厨废弃物统一无害化收运处置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专利技术方面,郑州环瑞油脂利用有限公司经过不断摸索和创新,发明了两项油水分离设备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分别为ZL 2013 2 0609961.3和ZL 2013 2 ,实现了餐厨垃圾的减量化,大幅降低了餐厨废弃油脂处置的难度和成本。

在社会服务方面,2013年郑州市“民生十大实事”提出“鼓励引导餐饮服务企业安装餐厨垃圾油水分离器,从源头上减少地沟油排放”。环瑞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自筹资金,累计投资约300万元,为郑州市各火锅店、各餐饮店免费安装油水分离器3000多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2018年11月,环瑞公司积极响应政府主管部门要求,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购置全新专业餐厨废弃物收运车20台,增加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置(尤其是泔水)的处置加工能力,至今一直稳定收运处置,每天收运处置郑州市各区餐厨废弃物200多吨,为城市环境卫生、食品安全以及对非洲猪瘟疫情的阻断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经济效益方面,郑州环瑞油脂利用有限公司2017年销售工业级混合油约9000吨,产品远销到西班牙、葡萄牙等欧洲国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环瑞公司不但为郑州市餐厨垃圾的无害化处置做出了一定的贡献,而且实现了企业的稳定经营和持续发展,为郑州市创造了许多就业机会,并实现了出口创汇。2018年,该企业实现年国内销售量11000吨,出口产品约2000吨,企业发展势头强劲。

环瑞公司一直以高度的企业使命感,以“服务民生、关爱环境、资源利用”为经营理念,以“合作共赢、开拓务实”为发展宗旨,努力为民生事业、环保事业和资源再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招募条件

1.2023年应届生及2022届优秀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德才兼备,认同环瑞公司企业文化、管理理念。

3.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4.无不良行为记录,在校期间学习成绩无挂科记录。

5.专业要求主修专业与所招募岗位专业一致,且与学信网出具的学籍报告一致。

三、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薪资待遇

试用期(3个月

转正

行政专员

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3500元

5100元

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等专业

3500元

5100元

生产文员

文秘、财务等相关专业

3000元

4200元

化验员

化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4000元

4500元+学历补贴

储备干部

环境工程、机械自动化、行政管理、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3500元

根据实际定岗定薪

污水运营技术

环境工程、给排水、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4500元

5K--6K

 四、我们的福利和假期

职工宿舍职工食堂 员工旅游、节日福利、定期体检、五险一金

调休假、婚假、产前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法定节假日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371-88955655(固话)

      15937141830(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河南省荥阳市广古路与江南路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