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校招宣讲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3/11/14 14:30:00

结束时间:2023/11/14 16:30:00

举办院校:郑州轻工业大学

举办场地:科学校区宣讲室办公楼103室

联系人:张泽宇

联系电话:18845891056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215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1

宣讲说明

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28日,是一家民企控股、国企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投资建设的4000万吨/年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是山东省产业蝶变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工程、新旧动能转换的标志性工程。项目实行总体规划,分两期实施,一期项目主要建设2000万吨/年炼油,300万吨/年乙烯、300万吨/年混合二甲苯,以及汽油、航空煤油、柴油、乙二醇、HDPE、UHMWPE、PP、EVA/LDPE、丁戊橡胶、集成橡胶和ABS等深加工装置。

本次宣讲主要是介绍公司和项目概况,员工晋升通道、公司薪资体系、福利待遇、和入职相关注意事项。


希望院校优秀学生能加入我们,本次宣讲会联系人:张工 18845891056 微信同号

我公司对炼化及其相关专业均有意向进行招聘,期待各专业同学们的到来

简历投递邮箱:ylshxz@


一、岗位基本要求

忠诚企业,爱岗敬业,具备健康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沟通能力。专业技术水平符合岗位任职要求,有国内外大型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及管理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福利待遇

1、【衣】公司为员工发放劳保服装(春秋工装、衬衣、冬季棉服等)。

2、【食】公司为员工提供福利就餐。

3、【住】公司提供住宿,配备相应的生活用品(含床单、被褥、枕头、夏凉被等)并定期为员工免费清洗,提供免费洗浴。

4、【行】公司为员工提供全天候免费通勤服务。

5、【体检】公司每年定期为员工提供福利性健康体检。

6、【休假】按规定享有带薪年休假、事假、婚假、丧假、产假、哺乳假、调休假、法定假日等权利,公司每年按标准为休假员工报销一次回家往返路费。

7、【五险一金】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8、【其它补贴】员工按工作年限享受工龄补贴。

9、【子女上学】生活区周边有多所幼儿园、小学、初中,解决子女上学问题。

10、【晋薪】公司建立完备的岗位晋升体系和行业领先的薪酬策略。

在招职位
  • 石化/石油工程师
    待遇情况:8k-10k   工作城市:烟台
    学历要求:本科生毕业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