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晶锐冷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仪器仪表|自动化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晶锐冷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晶锐”,原“许继晶锐”)成立于2008年,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服务于一体的大功率电力电子产品冷却设备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有直流输电换流阀冷却系统、柔性交流输电及电气传动冷却系统、新能源发电冷却系统、数据中心冷却系统和热交换产品等,涵盖发电、输电、配电、用电各个环节,广泛应用于直流输电、柔性交流输电、电气传动、新能源发电、数据中心、环境工程和清洁能源等多个领域。

在招职位
电气设计工程师 [ 许昌 ]
4k-6k本科生毕业
公司产品
电机冷却系统

电机冷却系统

直流输电系统是构成坚强电网骨干网架和进行电力大规模远距离传输的重要方式。其中换流阀是直流输电工程的核心设备,是实现交直流电能转换的核心功能单元。为换流阀配备的冷却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是换流阀安全稳定运行的必要前提和坚实基础。
直流输电换流阀冷却系

直流输电换流阀冷却系

 河南晶锐直流输电阀冷系统在行业市场的占有率达50%。自主研制开发的ZLSS、ZLSF、ZLSX系列的阀冷系统可灵活、高效的面对和解决不同环境、地域条件下换流阀冷却散热问题,既可用于超(特)高压(电压等级±1100kV及以下)直流输电工程国内、国际所有形式的换流阀冷却,又可用于柔性直流输电工程中的换流阀冷却。不同系列的冷却系统均具有以下特点:关键设备和控制系统均为冗余配置,同时采用高可靠性的知名品
柔性交流输电及电气传

柔性交流输电及电气传

柔性交流输电及电气传动装置是指SVC、SVG(STATCOM)、TCSC、UPFC、IPFC、SSG、高压变频器等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这些设备被应用于智能电网建设和轨道交通、能源输送、船舶、建材和钢铁冶金等行业中。随着柔性交流输电及电气传动装置的功率密度日益增长,传统的纯风冷方式无法满足其散热要求,水冷系统以其高效、节能的优势而被应用。   我公司柔性交流输电及电气传动水冷在交流输电及工业传动领
数据中心冷却系统

数据中心冷却系统

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的加速发展,数据中心除了应用于传统的通信、互联网、金融行业以外,还广泛应用于电子商务、交通、电力、医疗、政府、企业、灾备中心等领域。数据中心冷却系统作为数据中心的“血液”,365x24h为运行中的服务器提供恒温恒湿环境,保证服务器安全稳定运行。
新能源冷却系统

新能源冷却系统

我公司创新的新能源发电冷却技术可满足不同发电等级(~10MW)和冷却容量的风力发电变流器不同的冷却需求,在高寒、强风、盐雾等特殊环境下仍具有高可靠性和稳定性。其冷却介质采用特殊配置,特性稳定,使用寿命长,可有效降低腐蚀,提高设备使用寿命。系统设计热传递效率高,能耗低,结构设计紧凑、占用空间少,维护量低。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