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汽车制造与销售
公司性质:合资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华骏)位于交通便利服务功能齐全的河南省驻马店市工业集聚区,是中集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集华骏是中集车辆集团的重要骨干企业之一。 中集华骏占地80余万平方米,总资产16亿元,员工1800余人,主要产品有半挂车、自卸车、厢式车、轿运车、特种车,年生产能力40000余台。主导产品半挂车连续17年产销量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名,自卸车的产销量连续十多年位居全国同行业前三甲。“华骏牌”连续五次荣获“河南省著名商标”;2015年12月“华骏”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7年投资10亿元新建半挂灯塔工厂,对专用车制造技术进行全面升级和创新,将建成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专用车制造中心,实现产品设计和生产的模块化、自动化、数字化,达到工业4.0水准,为专用车行业和“中国制造2025”做出积极贡献。 中集华骏秉承"以人为本,共同事业"的核心人力资源理念。在企业成长过程中,不断为员工提供新的事业平台和发展空间。可根据个人能力实行"两条线"的发展通道:一条是"管理线",通过员工职位的提升,实现自我价值;一条是"专业线"执行年薪制,为专业技术人才提供发展通道。

公司产品
轿运车

轿运车

半挂车

半挂车

自卸车

自卸车

发展历程
加入中集 2004/4/1 0:00:00 2004年4月正式加入中集车辆(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专用汽车生产企业之一、专用车辆改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
创建时间 1952/11/1 0:00:00 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是中集车辆(集团)有限公司在华中地区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骨干型企业。始建于1952年。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