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仪器仪表|自动化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上市公司森源电气的全资子公司,郑州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共获得200多项专利授权。也是国内第一批通过国家级检测认证的交、直流充电桩生产企业,同时也是“河南省新能源充电桩工程研究中心”。公司积极践行国家绿色发展理念,依托森源电气总公司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实验室的技术优势,不断加大与知名院校、科研机构的产学研合作,引进行业知名技术专家,构建了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公司不断研发出一大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节能减排新能源产品,一站式提供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站方案指导。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动汽车交、直流充电桩/站:智慧路灯、风光互补路灯、市政、工矿、景观照明系统:智慧交通:电能质量治理装置等。 公司坚持以“服务于社会,贡献于国家”为企业理念,“高起点、大跨步,建成现代企业;做精品、创一流,实现产业报国”为企业目标,不断加快新能源产品研究与开发步伐,坚定不移积极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伟大目标!

公司产品
5G智慧路灯

5G智慧路灯

用LED灯替换高压钠灯并加装智能控制,节能率可达50%。充分利用各时段人流量的情况实现分时段对路灯亮度自由调节,功能更细化,支持远程手动自动多种控制方式,更人性化,实用性更强,且节约电能明显。设备状态监测,降低城管的路灯维护人力成本,减少现场巡检的工作强度。对时段、亮灯率、故障率等信息进行统计分析。
直流重卡充电桩

直流重卡充电桩

SZCD-Z系列大功率直流一体双枪电动汽车充电桩,是我公司面向新能源电动重载运输市场研制推出的新一代高端智能直流充电单桩产品。可同时双枪并充为新能源电动重载车辆进行直流快速补电,可靠墙安装节省充电桩占地面积,该产品采用DC300-750V/1000V恒功率直流充电模块,在提供安全、可靠、稳定、高效的充电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人机交互功能,具备超强的扩展性和适应性,能够满足不同大功率车型的快速充
柜式交流充电桩

柜式交流充电桩

该产品主要适用地下停车场。在提供安全、可靠、稳定、高效的充电服务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人机交互功能,具备超强适应性,能够人性化满足客户的更多实用充电需求。
分体式直流充电桩

分体式直流充电桩

分体式智能型直流充电桩是我公司面向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推出的新一代高端智能直流充电群桩产品600kW 大功率充电,四枪最大输出1000A(单枪250A),充电速度更快:600kW一拖多群充,最大输出1000A,实现功率共享,降低投资成本;外壳采用电泳加喷塑工艺,确保产品户外运行20年不腐蚀、不生锈。该产品采用最新恒功率直流充电模块,在提供安全可靠、稳定、高效的充电服务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人机交互功能
家用交流充电桩

家用交流充电桩

该产品主要适用于家用停车场。即插即充、4G联网远程监控、蓝牙启动、扫码启动、刷卡启动等多种方式可供客户选择。用户可灵活预约启动充电,选择峰谷时段充电,用户更加经济实惠。
广告屏交流充电桩

广告屏交流充电桩

该产品主要适用于商场、停车场等人流大的场合。高清广告显示屏,支持户外媒体广告播放,广告充电两不误。在提供安全、可靠、稳定、高效的充电服务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人机交互功能,具备超强适应性,能够人性化满足客户的更多实用充电需求。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