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企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管理咨询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企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企事业单位及各大社会团体提供专业管理咨询、高管商学培训和企业发展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旗下品牌“企研教育”主要有企研商学院、企研总裁研习社两大板块。 企研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及业界精英。学院汇集行业资深研究专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以及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的教授组成的专家团队,提供实操性强、与时俱进、系统专业的商学课程。 企研总裁研习社是企研教育集合所有优势资源,集合国内外商界大咖、名企总裁,定位“智慧提升、资源交互平台”,通过管理课程、商学课程、众筹课堂,拓展会员商业视野,打破思维局限,结交黄金人脉;总裁私董会,导师零距离,深度分享,一对一指导等。 企业内训、户外拓展训练是企研教育旗下新增的服务项目,致力于为企业培养复合型人才,提升企业员工的专业知识及凝聚力。 展望未来,企研教育将以更加开放和创新的姿态,以强大的生机活力和崭新的形象走向未来,打造中国企业家的黄埔军校!

公司产品
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

企商拓展,是企研教育新开发的教育项目,目前主要负责河南地区企业、事业单位拓展训练,已有多家单位进行合作。
企研商学院

企研商学院

专注于企业中高层管理培训。目前的产品有:企业中高层(EDP)“卓越管理者”培养计划、定制化内训、公司控制权与股权激励方案。 企研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及业界精英。学院汇集行业资深研究专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以及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的教授组成的专家团队,提供实操性强、与时俱进、系统专业的商学课程。
企研总裁研习社

企研总裁研习社

企研总裁研习社是由企研商学发起并负责运营管理,系由各行业企业与个人自愿参加的业界活动平台,服务于所有热爱学习和交流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借助不同行业及各界认识的力量,实行跨界智慧的融合沟通。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