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2023届计算机类/软件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3/02/27 18:49:00-2023/03/06 17:00:00

开始时间:2023/03/09 00:00:00

结束时间:2023/03/09 16:00:00

举办场地:科学校区双选会 逸夫图书馆南广场

联系人/电话:
景老师:0371-86608817;
魏老师:0371-86608865;

电子邮箱:jsjxyjy@163.com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5276

报名企业:

108

参会企业:

84

职位:

358

参与学生数:

1174

活动说明 下载附件

郑州轻工业大学2023届计算机类/软件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怀和支持!为持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和招聘服务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校决定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2023届计算机类/软件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拟定于2023年3月9日(周四)举办的“郑州轻工业大学2023届计算机类/软件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会议名称

郑州轻工业大学2023届计算机类/软件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

二、会议召开时间

2023年3月9日9:00-13:00

(用人单位布展时间:2023年3月9日8:30-9:00)

三、会议地点

郑州轻工业大学科学校区图书馆南广场(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四、会议规模

拟设定80个标准展位。

五、会务组织

(一)主办单位

郑州轻工业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承办单位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软件学院

六、报名流程

第一步:准备报名资料

1.电子版资质材料:注册单位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或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校园招聘申请公函(见附件1,需加盖用人单位公章);

2.最新职位发布:核对是否发布在线职位或已经发布在线职位的有效性,保障学生能够对心仪职位顺利投递简历。

第二步:用人单位注册

2023年3月3日前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使用【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注册具体流程见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下载中心-企业操作指南)

说明:已经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进行第三步“报名参加双选会”。

第三步:报名参加双选会。

通过资质审核后,使用【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登录,选择本场【双选会】报名。校方将根据校招职位、招聘专业等情况,优先筛选匹配度高的企业参加校园双选会,具体参会名单及展位号将于3月6日17:00后在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及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微博发布。未列入参会名单中的单位,欢迎预约来校举行专场招聘会或通过线上进行宣传。

参会单位在报名时须提供准确参会代表名单和联系方式,入校时证件须与报名信息相符。来校招聘人员入校时请自觉配合测量体温,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请勿入校。

七、会务服务

1.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展位一个(一桌两椅)、统一制作的招聘信息海报一张,其他展示资料和展位宣传材料等请自行准备。

3.学校免费为参会人员提供饮用水和工作午餐。

4.其他会务服务问题,届时请咨询会场总服务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

八、联系方式

1.双选会事宜请联系:

景老师、魏老师  电话:0371-86608817;0371-86608865

E-mail:jsjxyjy@163.com

招聘咨询QQ群:645795084(进群请修改备注)

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网址:http://job.zzuli.edu.cn

2.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

技术支持电话:4006669901

 

郑州轻工业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软件学院

                                       2023年2月27日

 

附件1:校园招聘公函


下载附件:

附件1 校园招聘公函.doc

参会企业
2页 去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