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校区】郑州轻工业大学2023年毕业生综合类供需见面会

报名时间:2023/03/10 12:00:00-2023/03/17 12:00:00

开始时间:2023/03/23 09:00:00

结束时间:2023/03/23 16:00:00

举办场地:科学校区双选会 逸夫图书馆南广场

联系人/电话: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0371-86608155;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5767

活动说明 下载附件

郑州轻工业大学2023年毕业生综合类供需见面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学校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优先决策部署,全力落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对接的平台和桥梁,精准做好就业服务,助力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决定举办2023年毕业生综合类供需见面,诚邀您的参加。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会场安排:

设置科学校区、东风校区两个会场

二、会议时间:

科学校区会场20233239:0016:00

东风校区会场20233249:0016:00

三、会议地点:

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南广场

东风校区:体育场

四、报名流程

(一)报名方式

1.企业注册:请参会单位登录郑州轻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ob.zzuli.edu.cn/)进行用人单位注册(注册流程见附件1),前期已完成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申请报名;

2.资质审核:学校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审核企业资质,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报名申请。请用人单位及时登录企业账号查看审核进度并提交申请;

3.参会申请:请完整填写参会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报名链接将于310日中午12:00317日中午12:00之间开放。

(二)注意事项

1.请参会单位根据我校2023届毕业生生源校区分布情况(附件2)选择参会会场。为保证招聘效果,每家单位原则上只能申请参加其中一个会场的供需见面会。

2.学校将于317日中午12:00报名截止后,根据招聘职位、专业等情况,优先筛选匹配度高的企业参加本次见面会。

3.参会名单及展位号将于32017:00后在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是否报名成功,参会单位及时关注。未列入参会名单的单位,欢迎预约校园专场招聘会或线上宣讲会。

五、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在网上报名时须准确提供参会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入校时证件须与报名信息相符。每个单位限1-2名工作人员参会,科学校区于校园南门入场,东风校区于校园北门入场。

2.会议当天,按照指示牌前往签到台,8:00开始签到,9:00前入场签到完毕。

3.来校招聘人员入校时请自觉配合测量体温,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请勿入校

4.本次见面会不接受单位临时参会

5. 见面会期间会进行用人单位回访,为学校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提供参考还请给予支持和配合。

六、会务服务

1.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展位一个(一桌两椅)、统一制作的招聘信息海报一副,其他展示资料和展位宣传材料等请自行准备。

2.学校免费为参会人员提供饮用水和午餐。

3.本次供需见面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4. 会场设置有总服务台并安排有志愿者,可为参会单位提供面试、签约等相关服务登记预约

5. 本次见面会如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随时更改活动计划,请及时关注郑州轻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

6.请参会单位配合学校统一安排,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招聘等行为的用人单位,学校有权立刻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联系方式

1.招聘会事宜请联系:

科学校区    电话:0371-86608155

东风校区    电话:0371-86601155

E-mailjiuye1977@126.com

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网址:http://job.zzuli.edu.cn

2.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

技术支持电话:4006669901

微信咨询:

 

郑州轻工业大学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310


下载附件:

郑州轻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企业操作指南.docx

郑州轻工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生源概况.xlsx

参会企业
3页 去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