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系统管理员 788

为了提升同学们科学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的能力,2018年11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教三楼204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此次大讲堂由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白宝文主讲,机电工程学院二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讲堂。

讲座伊始,白宝文总监以“大学生的职业规划”为主题,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自身的工作经历,结合自身经验,白总从“为什么要进行职业规划?”这个话题着手,通过如何制定符合自身特点的目标,大学生职业规划目标的建议,从哪些方面进行就业准备以及企业需要具备哪些职业素养的人才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接着,白总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告诉同学们选择最好的并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最后,白总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的几点建议,指出大学生在择业时要对选择行业进行全面的了解,做出决定后要学会坚持到底。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白总进行交流,对于学生的提问白总作出耐心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职业规划知识的平台,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大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的信心,为同学们积极主动就业择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