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我的求职之路”之校友职场经验交流活动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系统管理员 620

  

为帮助同学们熟悉就业路径,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目标,11月2日,在教二楼130室,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我的求职之路”校友职场经验交流活动。院分团委书记张瑞凤老师、辅导员王赛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2008届现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区域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李宁校友、2008届现任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铁支行长韩明忠校友和2008届创业代表赵晓敏校友。活动分为“模拟招聘面试”和“校友职场经验交流” 两个环节。活动首先抽取了30位“应聘者”参与无领导小组模拟面试,校友担任面试官观察记录各“应聘者”的综合表现情况。李宁校友介绍了企业的招聘流程,并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告知同学们获得无领导小组面试环节胜出的关键点。随后,各位校友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韩明忠校友强调工作中要胆大心细,敢于承担责任,指出情商以及终身学习的重要性。李宁校友针对目前的就业环境,忠告各位同学要建立清晰的成长路径和实现目标的时间点,选对行业,了解行业能力要求,重视规划能力及学习能力的培养。校友赵晓敏向大家展示了不同的人生,多些尝试,知己知彼方能实现双赢。最后张瑞凤老师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活动圆满结束。

伴随着“我的创业之路”、“我的留学之路”、“我的国考之路”、“我的求职之路”等校友讲坛的陆续开展,针对未来目标的不同方向,及时传导经验方法,引导同学们将学习与社会及职业选择连接起来,更多地认识和探索自身、关注并了解社会,不断思考和明晰自身发展的道路,理智地寻找学业指向,从而既能适应当下的学习生活又能胜任未来生涯发展,成为优势突出、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