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分享会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系统管理员 466


11月1日下午15:00,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业分享会在经管楼309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大学生创业项目的运营与管理”为主题,由我院大学生创业项目“樂吧咖啡书屋”负责人、经济学1701班学生祁锐刚和电子商务1701班学生赵丹丹主讲,来自全校的150余名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活动中,两位负责人以自己负责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樂吧咖啡书屋为案例,从什么是创业、为什么要创业、大学生如何创业三个问题导入,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的创业经验和创业项目的运营管理实践,指出了大学生创业项目运营管理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并通过科学组建管理团队告诉同学们创业不是个人的单打独斗,需要找到志同道合的同学共同实现创业梦想。通过两位同学的分享,不仅使学生们感受到了创业的艰辛和成功的不易,同时也使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

此次创业经验分享会通过典型项目的示范引领,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增进了大学生对自主创业形势和知识的了解,同时还提高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和信心,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