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健康产业:不断出现的初创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系统管理员 960

随着城市化进程,人们对宠物人道主义的意识已经上升,过去几年来印度宠物健康产业就有了明显增长。

根据印度国际宠物贸易展览会(IIPTF)主任Binoy Sahee的说法,印度将在未来几年成为宠物相关产品和服务的主要出口国。越来越多的城市居民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拥有宠物。宠物主人希望他们的宠物长得很特别,而且美容产品现在在印度很受欢迎。

根据最近公布的印度宠物食品市场预测与机遇,2019年印度的宠物护理和食品市场预计到2019年将突破2.7亿美元。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初创公司正在探索通过为宠物提供更大的设施来帮助宠物主人的机会。

TailsLife

Balaji Ramesh于2015年创办了这家初创公司,提供美容、住宿、宠物出游和宠物餐等服务。它还能让用户打电话、评论和定位宠物外出的地方。这家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初创公司已经从Exfinity Ventures董事长V. Balakrishnan、Egnyte联合创始人Vineet Jain和Norwest Venture partners执行董事Mohan Kumar等公司筹集了一笔未披露的资金。

 

Home4pet

德里的Home4pet是一个一站式的宠物产品和服务在线平台。成立于2016年,拉杰夫·塔尔瓦辛格Avtar Virk,Vinod Agarwal,平台提供了产品和服务,包括宠物食品、玩具、服装、床上用品、配件、兽医(对抗疗法和顺势疗法)、实验室宠物、宠物寄宿和住宿、宠物出租车、宠物救护车、宠物殡葬服务、宠物训练师、宠物保险等等。它也有一个在线数据库跟踪的宠物疫苗。

 

PetSutra

古尔冈的PetSutra利用技术向宠物主人提供信息,将他们与服务提供商联系起来,并通过自己或其他品牌的零食、玩具和配件来满足他们的需求。它还有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具有收养、宠物护理、宠物日期等功能。由Amol Sharma和Akshay Kanitkar创立的PetSutra从世界各地的天使投资者那里筹集了950万卢比作为种子投资。

 

DogSpot

2007年,Rana Atheya在古尔冈创立了这家公司。该公司声称,到2015年,该公司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运送了超过70万件宠物产品。在Ratan Tata和其他公司的支持下,DogSpot在2011年开始了它的电子商务业务。除了支持事务之外,它还促进以宠物为中心的内容和事件。DogSpot是由Nimbuzz、Vaibhav Gadodia等公司的全球CEO Vikas Saxena资助的。它声称现在每年有100万美元的收入。

 

CollarFolk

成立于2016年,德里的CollarFolk帮助客户计划和预订宠物假期。它的收入来自于“现成的预订”,即从度假胜地/寄宿家庭获得TAC的收入,以及定制假日的服务费,在那里他们为寻找特定体验的客户制定行程。据它的创始人Rukmini Vaish说,在它上线后的三个多月时间里,公司已经在GMV上记录了10万卢比的数据。

度假胜地也出现在大都市的周边地区。在Gurugram的Topdog豪华宠物度假村提供过夜停留、日托、训练和行为矫正、敏捷和信心建立、放松区域、兽医服务、美容和宠物店。另一个这样的玩家是Peppy Paws,位于浦那郊区的Mundhwa的一个主要的狗的度假胜地。Peppy Paws也提供这些服务,还有宠物咖啡馆和游泳池。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