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飞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系统管理员 2060

人:白宗飞

专业班级:电子信息工程16-01

项目简介:

郑州飞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于2015年11月26日正式注册成立,社会信用代码是91410105MA3X5PA019。

公司研发团队专注于嵌入式和物联网集成应用产品。团队先后获得过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全国机器人创业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15项国家级和省级奖项。公司拥有实用新型专利2项,申报中的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24项,公司创业事迹于2017年10月17日被河南电视台新闻60分栏目专题报道。公司发展状态良好,2018年营业额120万,较2017年增长50%,产品销售量逐步增长。

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智能清理机器人和电力、电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致力于成为我国轻工行业智能装备的解决专家。公司在充分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已成功开发出洗地机器人、远程照明控制系统、智能计米器等产品,并已广泛应用于造纸厂、变压器厂、建筑业、智能家居、机械设备等众多领域。公司产品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技术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主要产品如下:

 

1:洗地机器人

 

 

2:智能计米器

 

 

3:模块化图形编程套件

 

4:模块化图形编程界面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