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服务指南

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系统管理员 731

随着国家对外开放水平的不断提高,签证政策的逐渐放松,国内出国留学的人数越来越多。不少学生选择在毕业后出国留学,以提升自己的竞争实力,锻炼自己,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而学生回国后市场认知度得到提高,更有机会获得高薪高职位。

然而出国留学不能盲目跟风,必须考虑自己的实力和家庭的经济条件。申请出国留学,都需要相应地通过一定认证的语言能力测试,准备考试需要大量的投入。在语言交流上有障碍,那么就会很难融入到一个国家的文化中并从中受益。出国留学的费用都比较昂贵,一般出国留学的学生都需要通过打工来赚取部分学费和基本的生活费用。所以,在准备出国前,应该想想自己是否适合出国留学,留学的目的是什么,希望通过留学获得什么。

目前,留学有自费出国留学和国家资助的公派出国留学两种形式。

(一)留学国家的选择

选择到哪个国家留学,除了考虑自己的兴趣和专业,还要分析未来的就业与发展前景,另外也需要综合地考虑留学国家的政治、经济、科技、人文、社会治安、民风民俗、地理、自然条件等。

(二)申请流程

           

(三)留学中介机构

为了打击自费出国留学服务市场中转借资质、变相挂靠等非法中介活动,保护自费出国留学人员利益,促进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对外交流与合作,并加强对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的管理,教育部通过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公布270家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法定代表人、办公地址等核心资质情况。

小贴士: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

            http://www.cscse.edu.cn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