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交流会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系统管理员 1051

 11月22日上午,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220室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交流会。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万顺国、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专职教师及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万顺国主任介绍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对坚守就业创业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强调就业创业工作具有全员化、全程化特点,事关毕业生切身利益,要求各位老师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好桥梁、牵好红线;同时,万主任介绍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办学[2018]818号)政策内容,强调各位老师要贯彻落实工作要求,推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中,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分别对就业统计工作、就业信息系统录入方法、就业信息核查、校大学生创业政策、大学生创业培训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本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典型做法和经验,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会,就业创业工作专业人员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方法,有效解决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开展思路,全面提升了政策水平、业务素质,为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双高目标实现和创业工作丰硕成果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