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成果展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系统管理员 57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0月12-19日,我校2017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成果展分别在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举办,党委副书记马英深入展览现场,考察创业中心建设和大学生创业项目运行情况。全校2017级4000余名新生分批次参观了本次展览。

学校连续两年举办就业创业成果展,旨在增强新生的生涯规划意识,积极构建我校适应-试探-转换-实践-就业创业五阶段、全程化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体系。本次展览以展板和两校区星空众创空间创业中心现场观摩两种方式结合进行,详实展示了我校深入贯彻党中央坚持就业优先战略,相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就业工作理念和“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创业工作思路,深入实施一把手工程,实现了“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高的目标的工作业绩。

就业工作方面以展板的方式进行展示,内容涵盖了近年来我校在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就业保障等方面工作的典型做法、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及在毕业生中涌现出的一大批“考研典型”和“十佳毕业生”等优秀学生代表。

创业工作方面以现场观摩方式进行,2017级新生通过现场参观大学生众创空间的苗圃区、孵化区、服务区、培训区、休闲区五大功能区,观看75个入驻创业项目现场展示等,直观了解我校在大学生创业工作的开展,以及所取得的突出成绩。

大学处于职业生涯发展的探索阶段和建立阶段,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帮助自己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完成角色转变,正确充分认识自我,增强发展的目的性和计划性。通过参观学习,启发、激励了2017级新生主动思考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积极适应,准确定位、合理规划,向成功之路一路前行。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