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期大学生创业分享交流会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系统管理员 481

点击查看原图

1128日下午,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二期大学生创业分享交流会在东风校区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企业的品牌管理与投融资,我校大学生创业典型互联网+品牌设计(标志大师)服务平台负责人占予川与30多名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分享了创业感受。

占予川以一个理想主义者的创业故事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创业的经历,从“品牌管理”“团队建设”“盈利模式”“投融资策略”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强调大学生创业者应学会利用国家创业优惠政策,降低企业运营风险;坚持学先进走正路,自觉尊重国家法律法规;注重品牌建设,提高企业盈利能力。随后,与同学们就目前遇到的创业困难进行了交流,并就“毕业选择就业或创业”“创业启动资金的筹集”“企业股权的分配”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为创业者搭建交流分享平台,通过创业典型讲创业故事、分享创业感悟等形式,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鼓励和影响更多学生投身创新创业。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