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轻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系统管理员 669

人:胡海洋

专业班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6-01

项目简介:

郑州大轻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公司致力于数字化固态感应加热电源、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的研发与应用,并及时将该项技术应用于实际工程中,目前已在三花股份、海尔股份、盾安股份等大企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及推广,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数字式感应加热电源Faraday-H系列、Faraday-M系列,标准自动化设备有智能单工位感应加热设备、智能双工位感应加热设备、直线台流水线感应钎焊设备、自动转台感应钎焊设备,并拥有核心专利,先已经实现标准化量产。公司将在未来三年以研发为主,市场为辅,继续打造高端产品,走高端路线,挣做高科技创新型企业。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