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锐利特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系统管理员 877

  人:杨贵松

专业班级:软件工程08-1

项目简介:

河南锐利特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利特科技”)诞生于2012年,由项目“锐利特物联网云灌溉系统”发展而来,2014年正式更名为“河南锐利特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但仍然使用“云灌溉”作为品牌。

锐利特科技是农业物联网领域内”云灌溉”理念的创立者、是中国现代农业信息化的变革者、是通过农业大数据洞悉生产经营行为的领导者。成立至今,已形成自己的技术储备和专家团队,其技术团队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华中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相关专家、教授、研究员、高级工程师领携组成。

Rainet云灌溉平台的技术和设计属于国内领先水平,最高可节水80%,各传感器精度在95%以上,该系统首次加入了土壤特性、植物特性、气候特性等大数据,实现植物在不同生长周期对水量、肥料的智能化分配,真正做到智能感知、智能预警、智能决策、智能分析。公司拥有多项专利证书,是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曾获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等荣誉称号。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