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就业信息网暨【工作啦】app学生使用指南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系统管理员 5374

美好的人生,从找对第一份好工作开始。

只需手机安装「工作啦」,就像有了一个就业全能助手。

随时随地,从口袋中掏出手机,精准匹配你的第一份好工作

 

为促进毕业生更好更充分就业,实现校企、人岗精准对位,我校就业处(中心)与天基人才网共同合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历时一年研发出专门服务我校毕业生精准就业的“工作啦”就业系统

 

我校就业信息网与「工作啦」求职APP实时同步,以专业+偏好+技能快速发现你的职业优势,为你提供简历完善与投递、岗位搜索与智能匹配、校园招聘活动推送、就业指导与咨询、档案查询等多种就业服务。

 

01下载登录,即刻拥有毕业生专属求职APP —「工作啦」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工作啦APP下载页,根据手机种类选择学生端Android版和ios版,下载安装即可。

                     

打开工作啦APP,输入学校名称、你的学号及密码,然后点击登录并绑定手机号,即可体验「工作啦」求职APP

02选择专业+偏好+技能职业标签,三重精准定位你的职业方向

选择你的职业优势,让你赢得企业HR的青睐,选定之后,点击进入下一步。

 

根据你所学专业,参考历届本专业毕业生从事职业,选择你的职业方向,选定之后,点击进入下一步。

 

选择你的职业技能,为你的简历加分,让你的职位更匹配,选定之后,点击进入下一步。

 

 

03打造完善针对性强的好简历,为自己赢得更多面试机会

 

简历做的优秀能够让自己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才更容易获得面试的机会,一起了解下优秀简历的必备内容吧

「必备一」个人头像:尽量采用标准证件照作为头像,快速吸引面试官的关注;
「必备二」联系方式:手机号、微信号、邮箱填写全,方便用人单位及时联系到你;
「必备三」入职时间:可优先选择随时入职,更有助于最终用人单位的录用及签约;
「必备四」工作/实习经验:填写与求职岗位相关的工作/实习经验,更有助于简历脱颖而出;

「必备五」作品展示:如果有成型的专业作品,尽可能挑选最好的上传,作品不在多,在精;

「必备六」项目/比赛:在学校有担任任何职务或参与任何比赛活动,都可以补充上面,方便企业HR发现你的闪光点;

「必备七」培训经历:填写在学校或实习工作期间参加过的专项培训,让企业HR看到你快速上手的能力;

「必备八」获奖证书:提前了解岗位必备的证书,如有考取可以上传,如果没有可选择相关证书(比如校级比赛证书等)作证明。

Tips:同时简历的完整度以及与岗位匹配度越高,越有机会优先推荐给企业,更容易获得HR的青睐奥。

04每天刷刷职位,快人一步与企业HR沟通面试

在「首页」刷到意向职位,直接与企业HR在线沟通,发简历,如果符合企业岗位要求,可直接确定面试时间,并接收面试邀请。

每天登录工作啦,系统将自动推荐活跃毕业生给企业,越活跃越容易得到HR的主动问询;

每天登录工作啦,及时回应企业HR的简历投递及面试邀请,不漏掉任何一次工作好机会。

  

温馨提示:

a.     为保证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务必及时回复企业HR的问询;

b.    当收到企业HR的面试邀请时,请及时确认能否按时赴约,好工作不等人;

c.     每一次面试,都是对你的一次历练,你将从中获得成长,接受面试邀请后请准时赴约,若因故不能前往,务必提前与企业HR 说明情况,切勿因为错别一次面试,而错过最好的工作机会。

05手机预约宣讲会,提前掌握企业一手资料,针对性参加宣讲会

在“校园+”,进入我校就业信息中心,点击宣讲会,选择意向企业,点击可“预约提醒”,名企专场宣讲会不错过。预约成功后,企业HR将首先关注预约学生的简历,有机会在会前直接与学生沟通,快人一步确定面试意向。

 

06手机预约双选会,更多更好工作机会尽在你的掌控之中

在“校园+”,进入我校就业信息中心,点击双选会,选择你可以参与的大型校园招聘会,点击可“预约提醒”,各种名企高薪精准工作机会等你来投。预约成功后,企业HR将首先关注参会学生的简历,对符合要求的学生会直接沟通,快人一步确定面试意向。

 

07手机预约就业咨询,让求职不再是一个人的战斗

在「校园+」,进入我校就业信息中心,点击咨询预约,就可以预约就业指导中心老师面对面交流职业规划、行业选择等就业相关的问题。

  

 

在校园+,还有招聘职位、在线问答、最新等创新功能等你来发现,你所有就业有关的问题都可以在「校园+」找到答案。

08现在从玩转「工作啦」开始吧

 

 

 

09平台使用如遇到问题,直接在线联系「小秘书」  

点击「消息」找到你的小秘书,在线咨询APP使用过程中任何的问题。

就业指导咨询电话:0371-63556326      0371-86609553

平台问题咨询电话:0371-60277811

 

【结束语】

关于我校毕业生专属求职APP「工作啦」,还有很多亮点功能,等待你的探索。

每天打开「工作啦」,多刷职位,多投简历,多和企业HR沟通,你将获得更多更好的工作机会。

美好的人生,从找对第一份好工作开始;

精准匹配你的第一份好工作,每天从「工作啦」开始。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