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求职指导大会

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系统管理员 661


12月6日下午四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103室举办就业求职指导大会。此次大会邀请了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工作人员杨女士、王女士,学院副院长郑安平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宋文军老师、辅导员廉琼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廉老师介绍了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和目的。此次大会面向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通过中化六建人力资源专职人员对就业形势、就业技巧的介绍,为低年级学生职业规划和调整指出方向;通过工作人员对中化六建公司情况、招聘条件等进行宣讲,为毕业生、低年级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接着,郑老师介绍了学院关于专业实习、毕业设计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宋老师对各年级学生就就业规划提出要求:低年级学生要积极了解就业形势,学习求职技巧,并结合自身情况,制定职业规划,并在不同阶段做出适当的调整;毕业生在多方比较、选择用人单位的同时,要把握就业机会,诚信签约,降低违约率。

接着,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人力专员杨女士结合多年工作经历,分享了人力资源管理和职业生涯规划相关经验,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形势和求职技巧。杨女士还播放了企业宣传视频,介绍中化六建发展历程、企业组织构成、企业文化、人才政策、福利待遇、晋升机制等,欢迎我院学生到中化六建实习、就业。会后,中化六建负责人还就简历设计、实习选择、求职技巧等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答疑。

此次大会,让低年级学生提前了解了就业形势,为学生进一步结合自身情况,进行职业规划和调整奠定了基础,还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实习机会,有利于我院学生发挥专业优势,为社会做贡献。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