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会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系统管理员 983

为了让同学们消除进入大学的迷惘,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和规划,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1月27日在二教楼812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会。我院分团委书记王楠老师、去年我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选手、2017和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往届优秀选手主要针对职业生涯规划书的相关内容,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职业道德、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作品完整性七个方面进行了的讲述,并结合职业规划书制作的切实性、可执行性、可实现性,如何做出合理近期计划、中期计划、长期计划及正确运用评估理论和决策模型等方面做出了介绍。王楠老师通过自身经历阐明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寻找自己的职业定位。她向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以及如何才能在“社会大学”中脱颖而出,建议同学们将重心放在学涯规划方面,夯实基础知识,确立清晰的目标,根据现代社会的发展需要,塑造自己,发展自己,不断适应现代社会的就业需求,使自己能够顺应科学的进步,时代的发展,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就业能力。

本次培训会帮助同学们挖掘对未来规划的不足之处,让大家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进行合理规划,建立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科学合理的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夯实了基础。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