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天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系统管理员 2378

  人:张天志

专业班级:软件工程(JAVA技术)1501班

项目简介:

郑州天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火),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册资本50万元,坐落于河南省郑州轻工业大学科学校区大学生创业中心以摄像摄影服务,影像、图像、音频后期处理服务为主营业务。天火一直致力于与校内外影视机构联合策划、 投资、制作及发行影视作品方面的开拓业务对象广泛,客户形式多样热爱影音的年轻人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

天火是由一群热情积极,信心满满的在校大学生创办而起的,我们来自不同的院系,思维活跃,技术人才全面,团队意识极强,我们秉承诚信,创新,专业的理念,坚持以客户为本,以最好的工作态度,最高的工作质量,最快的工作效率,最低的劳动报酬去服务每一位顾客。天火创办不到一年,已经先后给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扬州大学医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建筑环境与工程学院拍摄录制 68 个在线开放课程。同时与郑州轻工业大学、江苏科技大学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意向公司拥有全套专业的摄制视频课设备已经形成了一套“培训--录制--制作--发布”一体化制作体系。

公司为江苏科技大学教师录制的微课视频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