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系统管理员 678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积极性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5日下午15:00在教三楼302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锐杰、学工办副主任陈璐、就业工作负责人王伟夙,毕业生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书记对毕业生出几点期望:一是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把握好春季招聘和学校供需见面会的就业黄金期,积极进行角色转变,努力实现社会价值;二是要珍惜在校生活在离校前找准目标走出迷茫,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三是举例告诫广大毕业生正确看待理想和现实,主动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切忌荒废时间;四是提醒广大毕业生加强安全意识,警惕各类求职陷阱,顺利走向工作岗位。

随后,王伟夙老师为毕业生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就业程序、毕业生派遣办理流程、毕业生人事代理政策等相关事宜。强调,广大毕业生应注重把握时间节点,主动寻求合适的工作机会,按部就班地办理各项就业手续,为顺利毕业做好充足准备。

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给即将走出校门、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指明方向,为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