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系统管理员 838

3月4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在经管楼116室举办,学院副院长符加林、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MBA和MPAcc项目中心副主任彭青秀、辅导员刘海廷、孙沛涵以及部分考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主持。

会上,陈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研究生初试的基本情况,并向大家通报了我院毕业生近年来的研究生考取情况,让大家做到心中有数,同时鼓励大家要有自信,精心准备,努力实现读研梦想。符院长首先向参会同学取得的优异初试成绩表示祝贺,然后结合个人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抓住考研继续深造的机会,给自己今后的人生多一些选择,少一些遗憾。最后,符院长着重从考研复试环节给大家做了指导,针对复试中笔试的答题规范和答题技巧、面试中的自我介绍、着装礼仪、研究兴趣和计划等方面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了全面讲解。彭青秀老师重点对考研调剂政策和程序进行了深入解读,对需要调剂的同学如何选择调剂学校、如何及时获取准确的调剂信息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向拟往本校调剂的同学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历年的招生情况和今年的招生计划,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好研究生复试、调剂的时间节点,抓住时机,积极准备,争取一次性考取研究生。会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不断加强对考研学生的指导和帮助,研究生报考人数和录取人数逐年增加。通过此次会议,及时解决了同学们当前面临的问题,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增强了大家考研复试的信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