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业项目资助评审会

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系统管理员 699

4月18日下午,我校2019年大学生创业项目资助评审会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路演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河南省曼斯维奇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亚聪、郑州改造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小波和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瑞凤等7位校内外专家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此次评审会分为项目汇报和团队答辩两个环节,各项目组采用PPT、视频等形式详细陈述项目的产品特色、市场推广情况、团队建设等方面内容;答辩环节中,评审老师分别就项目创意、盈利模式、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提出建设性建议。王亚聪总监作总结点评,他指出我校创业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并就项目路演的策略、产品的设计优化、商业计划书撰写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鼓励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

本年度创业项目资助申报工作自今年1月份启动,截止3月下旬,共收到申报项目224项,经学校综合评定,共有102个项目获奖,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3项、鼓励奖58项,涉及智能制造、信息技术、车联网技术、文化创意、服装设计等领域。学校将依据《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办法》对获奖项目进行表彰和资助,鼓励学生主动将创新与创业结合、专业与创业结合,在校园中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