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考研毕业生典型经验宣传交流工作的通知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系统管理员 628

各学院:

根据学校《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经研究,在2019届毕业生中开展“爱我轻大,逐梦远航——考研典型挖掘活动”,本次活动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挖掘评选出各学院考研过程中的优秀典型毕业生代表,以考研故事展览等形式开展考研激励教育,把考研典型的成长历程、学习方法、复试技巧等内容传授给低年级同学,让这些好经验成为低年级同学走向考研成功之路的宝贵财富。

二、有关要求

(一)各学院统计本学院的2019届毕业生中所有考取研究生的个人信息,并认真填写《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考研信息汇总表》。

(二)各学院推荐3-5名考研成绩突出,事迹鲜明的优秀毕业生考研代表或集体,每个代表或集体提交一份个人或集体简介(150字左右)、考研先进事迹(400字左右)、个人或集体生活照(格式为JPG,不小于1M)。并请各学院进行择优推荐,严格把关所提交的材料。

(三)各学院于5月20日下午6:00前提交2019届毕业生考研信息汇总表和推荐考研典型材料电子版至316347409@qq.com(汇总表见附件)。

三、说明

本次活动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如有未尽事宜,请与外国语学院王纯老师联系,电话:63557656,18739907395。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考研信息汇总表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5月6日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