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系统管理员 665

各学院:

为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与能力,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激发创新思维,增强综合素质,经研究,决定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规划自我  成就未来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参赛形式

各参赛者以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为参赛作品,大赛采用书面评审和现场展示相结合的方法。

四、比赛安排

本次活动作为校第二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校团委主办,软件学院承办。

1.初赛(5月20日前)

由各学院自行组织,评选并推荐1名优秀选手代表本学院参加校级决赛。决赛选手名单和学生电子版作品于5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28609927@qq.com。

2.决赛(5月23日下午15:00)

通过现场个人生涯规划的PPT主题陈述进行选拔,具体评选办法见附件1。比赛地点为科学校区活动中心楼113室。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六、大赛要求及注意事项

1.本次大赛是学校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的有效载体,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积极组织和动员广大同学参加,确保大赛的顺利开展。

2.各学院要结合本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就业实际,组织开展生涯讲座、自我探索、生涯走访、生涯讨论、职业体验等职业生涯规划活动或讲座等,提高广大同学的参赛能力和水平。

3.参赛作品需为原创,参赛者拥有其作品的合法著作权。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还,请自行保留底稿。

七、其他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软件学院联系。

联系人:李辉   联系电话:86609658    

 

附件:1.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说明

          2.职业生涯规划书内容要求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5月6日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