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成功举办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系统管理员 604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丰富同学们生产实习期间的课余生活,2019年4月23日晚7: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1号实训楼B403室成功举办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计学1601班、16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带队辅导员刘海廷主持。

活动中,首先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董东宇和部分优秀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和认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感悟,对同学们的提问逐一给出了各自的解答。随后,刘老师结合自己和部分同学、同事们的求学经历,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刘老师指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对于如何考研,刘老师分别从专业、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学校选择、心态问题等几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指导。刘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条理清晰的讲述风格营造了一种轻松的交流氛围,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以考研学习交流为主题,持续近两个小时。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现场气氛活跃轻松,互动热烈。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