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校地人才合作暨知名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系统管理员 1431

南浔区政协副主席潘宇文介绍南浔区基本情况


南浔区人社局为我校授“湖州市南浔区人才工作站”牌

校党委副书记马英亲临招聘会现场推介我校毕业生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现场

924日下午,我校与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校地人才合作签约仪式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楼113室举行。湖州市南浔区政协副主席潘宇文、南浔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增中、我校毕业生就业中心主任万顺国出席了仪式。南浔区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人力社保服务中心、人才工作站的相关负责人,我校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业工作专职人员及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万顺国主任对湖州市南浔区人社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及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宇文席从区位人文生态、经济等方面对南浔区情况进行介绍,诚挚欢迎毕业生到南浔就业创业。石增中局长就南浔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解读。企业代表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冯玲俐发言。最后,双方签订了《校地人才智力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我校被授予“湖州市南浔区人才工作站”牌匾。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就业服务大厅举办了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南浔区人社局组织了菱电电梯有限公司、浙江江潮电机实业有限公司、湖州南浔浔味堂食品有限公司等13家当地企业参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电气、材化、食品财务等专业,需求岗位117,拟招聘人数330招聘会吸引了两校区150余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

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马英亲临现场推介学校毕业生,同参会企业招聘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对学校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以及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与南浔区人局就校地合作模式中建立全面、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重点在人才对接、技术支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合作作出了指导和要求。

南浔区政府今年首次组团当地知名企业不远千里赴我校招聘人才,并将我校作为招才引智的人才工作站,这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认可。我校就业市场的开拓,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初步建立形成了“校园、校地、校友、校企、互联网+”五位一体的就业市场格局,其中,2018-2019年先后与浙江省宁波市、绍兴市、嘉兴市、南浔区等地区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了“校地”合作就业市场新空间。

我校自9月下旬启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活动以来,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寄送书面邀请函和2020届毕业生专业简介、电邮、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邀请用人单位到校招聘,并通过校就业创业信息网、宣传栏、LED显示屏、QQ群、微博、微信等方式,及时发布单位需求信息,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截至925日,已有200余家用人单位预约我校近期专场招聘会,包括中国电建集团、中铁电气化局、格力集团、奥克斯集团、中国移动、中国银行、卫华集团等知名企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数12841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