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就业创业成果展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系统管理员 1131

10月9日至18日,我校分别在科学校区和东风校区成功举办2019年就业创业成果展。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全校共计5500余人参加此次展览。

就业创业成果展以展板展示和现场观摩两种方式结合进行。


通过展板,集中展示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宣传就业创业工作的典型做法及突出成果,解读就业创业政策及保障,内容涵盖近年来我校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就业保障、就业绩效、创业成果等方面。

现场观摩重点呈现了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苗圃区、孵化区、服务区、培训区和休闲区五大功能区,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入驻项目,通过54个创业项目的参观与交流,直观展示了我校创业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展览期间,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向参展学生印发了《河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三十问》、《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政策介绍》等宣传彩页,宣传和解读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我校就业创业成果展已连续4年成功举办,旨在广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与成果,积极构建我校适应-试探-转换-实践-就业创业五阶段、全程化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体系,发挥榜样引领、鼓舞人心的作用,引导新生点燃就业创业激情,唤醒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树立发展目标,适应角色转变,营造良好的职业发展与就业素质提升氛围。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