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经济管理类人才供需见面会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系统管理员 1560

10月31日,我校2020届经济管理类人才供需见面会在科学校区经管楼大厅成功举办。见面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四川、浙江、福建、广州、深圳和河南等地的66家用人单位参加,主要面向我校经济贸易类、营销类、财会类、管理类、电商物流类专业毕业生,同时也面向机械类、设计类、食品类、计算机类、建筑类等专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工作岗位2300余个,吸引了我校及周边高校1500余名毕业生参会。


见面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马英亲临招聘现场,同参会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对企业来校招聘表示感谢,详细了解参会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学生的就业意向和签约情况,同时,马书记嘱咐到场参加应聘的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找准定位,早日实现就业。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不同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咨询岗位需求的详细情况。会后,学校为部分参会单位提供了14场专场宣讲、面试服务。见面会双选效果明显,初步统计,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60余人。用人单位对我校见面会的精心准备和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择业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见面会由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前期在校就业创业信息网站平台发布招聘会信息,通过发送邀请函、电话联系、回访校友、新媒体宣传等多渠道联系用人单位,效果显著,共收到182家用人单位申请参加见面会,我校从中遴选66家质量高的企业参会,亚洲500强、国内500强、上市公司、事业单位等高质量企事业单位数量达到23家,包括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集团、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远跨境电商有限公司、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等。本场经济管理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是我校举办的“金秋招聘月”系列招聘活动之一,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与经济管理类人才培养计划契合度高、双选效果好,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服务和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