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计算机、电子信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系统管理员 1212

11月21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逐梦双选e职等你”2020届计算机、电子信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一楼大厅成功。本次专场招聘会现场有来自北京、上海、杭州、郑州等地的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储恒科物联网系统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畅想高科技有限公司IT行业内60余家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参会。本场招聘会计算机、电子信息、软件类专业和自动化控制类、经管类等专业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2000余,吸引了我校及周边高校1500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有近3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马英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马书记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用人单位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签约情况。马书记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嘱咐到场参加应聘的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尽早实现就业目标。

本场招聘会是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也是我校举办的“金秋招聘月”系列招聘活动之一。相较于一届的计算机、电子信息类人才专场招聘会来看,本场招聘会呈现出用人单位数量更多,质量更高,招聘需求更旺,现场“抢人”氛围更浓的良好局面。计算机、电子信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和沟通渠道,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联系,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