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大学举行!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网宣部 433 伯马创业

12月1日,“众行远·创新征”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召开。来自全国两百多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及有志于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社会单位负责人与会,共同见证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教育部领导,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天使百人会的负责人,地方主管部门代表,社会组织机构代表,“北斗星”导师计划首批受聘导师代表,以及众创空间孵化团队代表和相关媒体等,参加了成立大会和相关活动。

据了解,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由浙江大学牵头,联合全国高校和有志于大学生创业服务的社会组织机构共同发起,旨在联合全国高校和社会各界,全面助力高校众创空间实现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发展,为广大高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成立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的倡议得到教育部支持,并于今年6月20日,得到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正式复函。

“众行远,创新征”。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将与所有成员高校携手同行,致力于打造实体空间、线上空间和虚拟协同大空间这“三个空间”共建共享,全面助推高校创新创业再上新台阶,共同开启高校双创新时代。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