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量子矩阵大学生职业规划课”讲座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新媒体运营部 409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5日在计算机楼118室举办了 “量子矩阵大学生职业规划课”讲座,本次讲座由量子矩阵创始人龙江老师主讲,辅导员李乔老师及2019级3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龙老师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职业、职业生涯、职业生涯规划的定义,引导同学们对职业以及自身专业进行初步的了解。随后,龙老师详细介绍了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工作类型以及现阶段相关工作所必备的知识和技能,让同学们对自我有更加准确的认识,为日后精确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类型打了坚实的基础。最后,龙老师讲述了几位成功人士的事迹,并从他们的共同点切入,分析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这更激发了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兴趣和干劲。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以后工作的技能需求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并让他们意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升了大一新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对2019级同学们的未来学习生涯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