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会议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网宣部 452 综合信息网

 

12月6日上午,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会议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楼2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英出席会议。学工部(处)、研工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万顺国主持。

本次会议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总结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各学院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各学院按照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汇报的程序和要求,抽签后依次汇报了本学院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工作成效和特色工作。万顺国主任对各学院在2019年的就业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为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做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各学院在就业创业工作上各有特色,整体上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就业创业工作形成了全员参与、全程育人的良好局面;二是就业市场建设形成了合力,行业类招聘会数量持续增加和影响力持续提高;三是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更加精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人数持续增加。

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9年取得了毕业生就业质量高和创业成果丰硕的成绩。下一步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河南省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和相关政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凝炼就业创业工作上的特色与亮点,加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力度,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全面推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