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外贸业务员

招聘单位:郑州卓迈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16 12:06:41

到期时间:2020/06/13 12:06:41

简章内容

郑州卓迈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现为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会员单位,阿里巴巴中西部大区亿万网商明星企业。公司下辖郑州卓迈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澳润斯商贸有限公司,河南华意手套有限公司三家外贸出口公司。公司在江苏省南通市独资运营如东卓誉劳护用品有限公司,如东卓远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两家工厂,用以确保外贸事业部的质量,价格,交期和样品优势。公司主要从事印刷机械(印前,印中,印后)和五金产品研发、生产和贸易的业务,多数产品通过了ISO9001:2000、CE及SGS认证。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澳大利亚、巴西、古巴、哥伦比亚、智利、墨西哥、委内瑞拉、秘鲁、菲律宾、哈萨克斯坦、美国 、英国、法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以色列、加纳、苏丹、新加坡、南非、斯里兰卡、土耳其、德国、意大利和其他市场。公司以先进的技术,严格的管理,完善的服务受到国内外用户的赞誉。


公司外贸事业部采取先进的经营策略, 在自我研发,生产的基础上与优秀的工厂、商会和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新经济环境下的商业模式。12年来公司先后与ALIBABA国际站,中国制造网,Google国际站,各大海关数据运营商等知名单位合作,并积极参加国内外大型展会,如广交会,俄罗斯印刷展,德国A+A等,高纬度多方位的拓展业务渠道。

通过全体员工10余年努力,现公司年出口总额超过亿元,被阿里巴巴中西部大区授予亿万网上明星企业。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