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招聘单位: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0 10:57:00

到期时间:2019/06/08 10:57:00

简章内容

一、公司简介

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是三峡新能源携手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面向海上风电产业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海上风电装备制造项目,主要生产海上风电管桩、导管架、塔筒及升压站平台、港口起重机械等海工装备产品。一期占地登录后查看详情亩,建筑面积近3万平米,二期占地约60亩,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本项目一期建设工程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8年9月底完工。基地投入各类加工、运输设备200余台套,技术实力雄厚、生产装备先进。2018年7月中旬投产后能满足5MW-10MW海上风电塔筒、钢管桩、导管架等大型配套装备的批量化生产,全面建设完成后年产量可达20万吨,实现年产值20亿以上。

现阳江公司已在广州、珠海等地建立了制造基地,各基地已投入生产运营

广州基地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生产面积10.4万平方米,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重型厂房以及2000多台套国际一流的重型机械加工设备,建立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民用核承压设备焊工及焊接操作工训练基地。已投入生产运营。

二、我们希望这样的加入团队(岗位要求)

(一)做事认真、细心、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的;

(二)有良好团队精神及团队协作能力的;

(三)有理想、有抱负、希望通过公司得以发展的

(四)能够提升个人能力和推动企业发展付诸行动的

(五)成绩优秀、党员、学生干部及三好学生优先

三、未来的工作地点

阳江公司本部、珠海基地、广州基地、根据工作需要安排。

四、我们需要的专业(你未来工作的岗位)

序号

专业

人数

要求

备注

1

安全、环境管理类

若干

一本


2

工程造价

若干

一本


3

财务管理

若干

一本


4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若干

一本


5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若干

一本


合计


五、我们为您提供福利待遇

(一)本科一批及以上毕业生将获8000-12000元的一次性就业补助,研究生在此基础上上浮20%,实习期3个月,实习工资5500+。

(二)五险二金(养老、生育、工伤、医疗、大额医疗、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三)伙食补助、探亲补助等

(四)单位免费提供住宿,按照公司管理规定进行分配宿舍

六、招聘流程

面试地点在广州,时间12月份中旬,面试结束后,由公司领导商量过后一周内给予面试者录取回复。

七、我们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南城

电子邮箱:csdsj@登录后查看详情 (简历命名: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直接发送到邮箱即可)

单位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平冈农行金海湾小区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