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迪欧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招聘单位:广东迪欧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0 11:38:00

到期时间:2019/06/08 11:38:00

简章内容

广东迪欧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是专营中高档办公家具的大型现代化家具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0018亿元, 现有员工4000余名,年产值15个亿,产品涵盖:办公家具、酒店家具、医养家具三大板块。

迪欧集团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品质检测中心、10万平米的物流中心、1.2亿的常规库存量、国际标准化新型工业园,公司确立了“渠道为主,工程配套,外贸为辅”的经营策略。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迪欧已迅速崛起为享誉中外的知名办公家具品牌,产销量稳居中国办公家具行业前列。

公司于2017年筹建迪欧总部基地(江门江海区),占地100亩,总投资20亿元,将于2019年3月正式启用。因公司快速发展,现诚聘以下优秀毕业生。

1、要求:专业不限,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薪资待遇:4500-8000

2、要求:专业不限,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薪资待遇:4500-8000元

3、要求:市场营销、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热爱销售行业,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性格开朗,有魄力。

薪资待遇:4500-9000元

以上岗位福利待遇: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五险+商业保险,免费工作餐,免费空调宿舍,良好的职业前景,晋升快,股权激励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