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改变世界-洛阳格力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

招聘单位: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0 18:08:42

到期时间:2020/09/16 18:08:42

简章内容

一、公司简介

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简称:洛阳格力)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布局的第十三个空调生产基地,成立于2018年3月,总投资约30亿元,总占地约1041亩,坐落于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的洛河之畔。洛阳格力生产产品涵盖空调分体机、多联机、单元机、风管机等多个品类,规划年产能达650万台套,达产后年产值逾百亿元,可提供超4000人的就业岗位。

公司肩负“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企业使命,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以人为本”的基本方针,依托强大自主研发集成国内外先进自动化装备及工业机器人,引入集团首创“六云一中心”智能工厂方案,打造“工业互联+能源互联”的绿色智能精益工厂,推动智能制造生产模式的全新变革与升级。

二、2020届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2020年***本科毕业生

2、招聘岗位信息

说明:最新招聘信息请以官方微信号“GREE洛阳招聘”发布为准。

三、成长发展在格力

(一)人才发展空间巨大

公司提供“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以及内部竞聘转岗机会(工作满一年)。

(二)人才培养机制完善

公司拥有“公司--部门--科室”的三级培训制度、“闪耀新生班大学生训练营”、在职学位教育学费报销等,更有众多内部、外部讲师团提供各种培训。

(三)薪资福利体系优厚

基础性薪资福利:业内领先的薪资水平,五险一金、年终奖、餐费补贴、高温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入职三个月加薪1000元等。

激励性薪资福利:管理创新奖、合理化建议奖、先进个人奖等激励奖金。

人性化员工福利: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部门旅游、工会活动等多项福利。

(四)便捷舒适的幸福生活

:量身定做全套西装,每两年换发一次;

:双层餐厅,供应早餐、中餐和晚餐,实惠可口;

:家电齐全的单间公寓,拎包入住;已婚员工家庭式“过渡房”,方便舒适;

:免费班车,上下班通行无忧;

:员工活动中心提供免费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阅览室等活动设施。

四、应聘要求及工作地点

(一)应聘要求

1、英语4级425分以上(含),无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2、思想进步,追求上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3、需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较强,有社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工作地点

洛阳市洛龙区高新区关林路西尽头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

五、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综合面试→专业面试→人才测评发放offer

六、简历投递平台

lygree-hr@登录后查看详情

注:1、简历用PDF形式,PDF内附简历内容及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只需提供一份PDF。

2、邮件名请使用:“姓名学历—学校专业—应聘岗位”的格式。

3、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程序进行,具体面试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lygree-hr@登录后查看详情

咨询电话:0379-60667890/16626297175

公司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关林路西尽头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