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深圳昱朋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6 14:28:30

到期时间:2024/07/01 00:00:00

简章内容

一、公司简介

深圳昱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位于科技创新之城深圳,专注于生物基香精香料(电子雾化物)的开发,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中小创新百强企业、龙华区企业技术中心、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广东省生物基香料合成与绿色分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昱朋科技一直以来秉承“关注产品,聚焦客户”为本,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支持为后盾,以自主创新为核心,全方位打造行业内最具技术创新的企业。

  近年来,昱朋科技依托一支简单、高效、团结、奋斗的专业团队,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安全、稳定、健康的产品以及最优质的服务。

   

二、职位信息

1、研发岗(基础研究方向)

 职位内容: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要求,开展电子烟油气溶胶化学、尼古丁传输机理等相关基础研究。

职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具有较强的有机化学、分析化学、药物分析、生物化学、气溶胶化学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英语CET-6, 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2、掌握化学分析、有机化学、药学、数据统计学等方面的理论知识,熟悉精密化学分析仪器如GC、GC-MS、UPLC等的操作流程;具备良好的论文专利及项目申请撰写能力有相关气溶胶项目经验者优先。

3、嗅觉灵敏,能接受工作需要抽电子烟产品及原料。

4、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崇尚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表达能力优秀,思维活跃有强大的好奇心和上进心,人品端正,保密意识强。

 

2、研发岗(天然香料开发方向)

职位内容:

根据公司及市场需求,采用不同提取分离技术进行电子烟油用的烟草及相关芳香植物原料开发。

职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具备良好的烟草、中药学、天然产物、植物学、应用化学生物化学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英语CET-6, 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掌握相关提取分离技术的基础理论知识,熟悉实验室提取分离常规操作流程;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等;具备良好的论文专利及项目申请撰写能力有主导香料提取分离项目经验者优先。

3、嗅觉、味觉灵敏,无鼻炎;能接受评价电子烟产品及原料香气。

4、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崇尚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表达能力优秀,思维活跃,有强大的好奇心和上进心,人品端正,保密意识强。

 

3、研发岗(生物香料开发方向)

 职位内容:

根据公司及市场需求,采用不同微生物发酵或酶催化技术进行电子烟油用的烟草及其它风味原料开发。

职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具备良好的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合成生物学、微生物发酵、酶催化等相关专业背景;英语CET-6, 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掌握相关微生物发酵及酶催化技术的基础理论知识,熟悉实验室微生物 发酵及酶催化仪器操作流程;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等;具备良好的论文专 利及项目申请撰写能力;有主导微生物发酵或者酶催化制备香料项目经验 者优先。

3、嗅觉、味觉灵敏,无鼻炎;能接受评价电子烟产品及原料香气。

4、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崇尚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表达能力优秀,思维活跃,有强大的好奇心和上进心,人品端正,保密意识强。

  

 

四、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五和大道320号A2栋

邮箱:hr@登录后查看详情

电话:0755-27184816 

手机:13924620975葛女士(微信同号)


相关职位信息
  • 调香/味工程师
    职位性质:校招    待遇情况:10k-15k
    工作城市:暂无
  • 调香/味工程师
    职位性质:校招    待遇情况:10k-15k
    工作城市:暂无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