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汇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单位:珠海汇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1/04 16:13:00

到期时间:2019/07/03 16:13:00

简章内容

珠海汇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珠海汇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在上海、北京、天津、广州佛山均有业务办事处,是一家专业提供业务流程外包服务(BPO)、信息技术外包服务(ITO)及咨询服务(KPO)的综合服务外包供应商。公司凭借成熟的软件技术、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不懈 的创新精神,竭诚为客户提供包括业务流程外包处理、软件开发与实施及业务流程咨询在内的整体外包方案。

公司是新型热门行业(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图像增强识别和大数据处理)的实务运作团队,客户众多且技术可行,有超过50个实际落地项目。目前公司处于高速发展中(市场喜讯不断),公司团队年轻且深具活力(管理层多为80后、90后),入职后晋升空间大(中层管理人员多为公司从基层培养起来),有完善的培训培养体系。公司正深耕技术前沿领域,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图像识别等技术有相当扎实的应用,期待有志之士怀揣梦想与激情加入汇流,让我们用技术提高服务,用技术改变生活。

企业优势:

珠海汇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9年来,业务处理能力持续提升,为客户提供外包服务量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截至2017年底汇流公司单月数据处理量同比最初增长超过200倍,2017年12月的单月业务处理量已经突破了 900万件(业务数据衡量单位),全年折合成字符处理能力超过48亿,珠海汇流公司在全国寿险后台数据处理市场份额稳居第一名,与全国各大金融机构合作过程中始终保持高水准,客户满意度高且转介率接近30

欢迎各位老师如有学生就业实习安排,公司免费为在校学生提供远程培训。

公司登录后查看详情/

公司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镇科技七路1号二栋

联系电话:徐小姐 18025093744或0756-3626677

联系邮箱:welcomeHR@登录后查看详情

招聘详情

基础岗位(实习生/应届):

工作地:珠海、北京、上海、天津可选,统一在珠海入职培训(带薪培训)。

基本要求:大专/本科学历,专业不限,电脑操作熟练,学生干部优先。

信息资料录入员(10人)

工作内容: 银行/保险/物流/快递等单据信息录入与审核;

基本要求:专业不限,细心,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汉字输入50/分钟以上。

信息资料审核员 10人)

工作内容: 审核视频/微信信息资料是否符合规范要求;

基本要求:专业不限,细心,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

信息数据处理员  5人)

工作内容:学习教材编写与脚本编辑 

基本要求:掌握计算机语言为佳汉字输入50/分钟以上 ,数字输入100字/分钟及以上。

银行财务报销 10人)

工作内容:财务报销资料审核与跟进 资料扫描与整理;

基本要求:财务相关专业,须会计证,学习能力优秀。

管理专业岗:

基本要求:具备相应的专业基础,积极努力,认真负责

工作地: 广东珠海香洲区唐家湾镇科技七路12203     

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内容:软件开发测试与调试;基础软件开发代码编写;协助处理服务器的配置与搭建。

基本要求:熟悉WEB服务器端开发流程,具备前后端开发能力,有项目开发经验优先。、熟悉javascript、java、bash、 登录后查看详情、coffeescript、html5、css、websocket、bootstrap、reactjs、mongodb、redis等其中1~2个以上语言;热爱软件开发工作,具备专研精神,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

商务助理 

工作内容:包括售前支持与客户关系维护,以及相关文书文档的制作,市场及行业数据搜集与统计分析等工作,为团队提供有效的决策依据;参与销售目标、销售计划制定,执行销售计划,并与团队配合完成销售目标;参与部分市场拓展活动,发展客户,跟踪项目。

基本要求:具备吃苦耐劳肯加班善学习的品质态度;具备逻辑思维与数据统计分析及工具使用能力;较好的文案和语言组织能力;较好的社交与沟通表达能力。

人力资源助理:

工作内容:负责招聘、培训、员工沟通、企业文化宣导,员工档案管理等人力资源相关辅助工作。

基本要求:了解人力资源各模块工作内容,对HR有一定的专业基础认知;具备良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理解与分析能力;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掌握office办公软件的使用。

咨询开发助理:

工作内容:项目需求分析,项目资料梳理,开发测试,项目开发进度跟进;客户沟通及服务支持。

基本要求:快速学习能力,头脑灵活,创新能力,勇于接受挑战,有责任心、耐心细心;有清晰的逻辑及分析能力;具备一定文案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员工福利:

基础操作岗,入职培训期有餐费补助;免费提供入职培训、在职提升培训、外训等机会;

免费提供住宿,每间宿舍有独立卫生间与阳台,配发个人独立衣柜,24小时门禁,安全可靠;

为正式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入职满一年,享受相应的带薪年假,年工奖,法定节假日;

经常举办小组团队活动,节日礼品慰问,定期举办文体娱乐活动(如:球类比赛,组织烧烤、游泳、爬山、唱歌等);年度体检、旅游等福利。员工有独立休息区与活动区域,免费提供羽毛球、乒乓球、舞蹈等场地与设施;休息区配有电视、冰箱、微波炉等电器;

不定期进行员工家访、慰问;邀请优秀员工家属来司参观,由公司出资来珠海旅游。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