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2023市场族群未来合伙人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22 16:21:48

到期时间:2023/02/18 16:21:48

简章内容

一、海尔智家简介

海尔集团于1984年在中国⻘岛创⽴,是⼀家全球领先的美好⽣活解决⽅案服务商。我们始终以⽤⼾ 体验为中⼼,踏准时代的节拍,历经名牌战略、多元化战略、国际化战略、全球化品牌战略、⽹络化 战略和⽣态品牌战略等六个战略阶段,连续4年作为全球唯⼀物联⽹⽣态品牌蝉联BrandZ最具价值全 球品牌榜,连续17年⼊选世界品牌实验室“世界品牌500强”。 作为海尔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之⼀,全球第⼀家“A+D+H”三地上市企业,“海尔智家”(原⻘岛海 尔)先后收购重组⽇本三洋⽩电业务、通⽤电⽓家电业务(GEA)、新西兰家电品牌斐雪派克 (FPA)、意⼤利Candy,在全球构建了研发、制造、营销三位⼀体的竞争⼒,深⼊全球200多个国 家和地区,服务全球10亿+⽤⼾家庭,在全球设⽴了10+N创新⽣态体系、30个⼯业园、122个制造中 ⼼、108个营销中⼼和23万个销售⽹络,实现世界级品牌的布局与全球化运营。 “海尔智家”不仅是⼀个世界级品牌,还率先进⾏了物联⽹智慧家庭战略布局。位列《财富》世界 500强、《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秉承“以⼈单合⼀模式创物联⽹时代新增⻓引擎”的企业愿 景,海尔致⼒于携⼿全球⼀流⽣态合作⽅,持续建设⾼端品牌、场景品牌与⽣态品牌,构建⾐⻝住⾏ 康养医教等物联⽹⽣态圈,为全球⽤⼾定制个性化的智慧⽣活。

 

二、面向人群

1、毕业时间

① 2023届国内⾼校优秀毕业⽣

② 202291⽇⾄2023831⽇于海外⾼校毕业的优秀留学⽣

(国内院校以毕业证、港澳台和海外院校以学位证时间为准)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简历投递方式

1PC

登录登录后查看详情

选择国内市场类后,投递您感兴趣的市场岗位

在确认您的⽹申表完善后,点击确认投递即可

2、移动端

关注【海尔智家招聘】公众号,选择菜单【职位推荐】-2023未来合伙⼈】-【应届生投递】

 ②选择市场营销类,投递您感兴趣的市场相关岗位后,直接点击投递机会

 ③在确认您的⽹申表完善后,点击确认投递即可

 

四、人才甄选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简历→一轮甄选(测评/笔试)→二轮甄选(HR面试&专业面)→合伙人Offer→签约

 

五、岗位机会详情

1、国内营销管理

1)岗位描述:

①品牌管理:通过各营销手段,提升品牌美誉度

资源管理:整合资源,形成资源库,能够及时为营销活动提供资源保障,并对资源进行规范化管理。

③媒体布局:搭建媒体资源库,布局线上线下矩阵式媒体宣传

④活动管理:品牌/产品营销活动策划并落地执行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类、新媒体运营类、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优先。

3)工作地点:全国

 

2、国内销售管理

1)岗位描述:

产品管理:进销存分析、产品订单预测及获取等工作。

渠道管理:管理已有的渠道,确保零售流程畅通;争取新的渠道资源,与渠道进行谈判、签约等工作。

用户管理:挖掘产品、渠道、用户之间的契合点,针对用户需求做出及时的反馈。

④模式管理:搜集行业内相关信息,结合专业知识技能,紧跟行业发展动态,建立有竞争力的营销模型,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营销管理模式,是未来销售总监的储备人员。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类、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优先。

3)工作地点:全国

 

3、国内电商运营管理

1)岗位描述:

参与店铺整体设计装修、活动方案策划执行,根据电商运营节奏,结合用户需求及社会热点,创新营销形式,并协调设计团队落地执行;

分析并把握目标用户需求,参与产品页面设计制作、卖点优化、细节完善等,提高产品流量和点击率,优化排名;

参与与电商渠道人员接洽沟通,配合线上渠道进行重点活动的策划设计,尽最大资源争取曝光位置;

④运用天猫/京东推广工具,制定合理的广告投入计划,进行活动产品推广并追踪活动推广效果;整合集团内营销资源,协同内外部门进行宣传推广;

⑤负责店铺数据的整体监控分析(营销数据、交易数据、商品管理、顾客管理),对店铺及产品访问量、转化率数据进行分析,及时作出运营调整改进;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类、电子商务类专业优先

3)工作地点:北京、青岛、杭州

 

关于海尔智家2023未来合伙⼈的更多信息,欢迎关注【海尔智家招聘】公众号进⾏了解。 如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电话和邮箱:tufaghai@登录后查看详情 海尔智家市场族群欢迎您的加⼊!

 

海尔智家全球招聘平台

2022年8月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