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金融销售顾问/管培生
8k-10k / 北京 / 专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3/06/03    发布于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923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金融销售顾问/管培生
职位类别:销售代表/业务员/销售助理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8k-10k
学历要求:专科
工作城市:北京
招聘人数:50 人
招聘单位: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金融保险类/经济学类/财政学类/市场营销类/电子商务类
晋升路径:业务员管培生主管经理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18-28周岁,专科及以上学历。
☑做事认真踏实,为人正直诚恳,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工作积极主动,乐观开朗。
☑敢于挑战,不甘平凡,有上进心,愿意在金融、营销领域成长发展。
☑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明显纹身。
【薪资待遇】
底薪4000元(基本工资+绩效补贴)+提成4%-7%(软件服务费、佣金)+执证津贴(1000-2000元)+排名奖

入职一年平均年薪约9万,入职两年平均年薪约13万,入职三年平均年薪约19万

高校毕业生管培生计划:公司每4个月进行评选,晋升管培生底薪每月加500元,作为公司储备干部重点培养,后期优先提拔业务主管。

【工作内容】
➤通过互联网和电话为载体,与公司提供的优质客户进行有效沟通,指导用户下载使用软件。
➤定期维护客户,按公司的统一标准给客户提供软件使用方面的服务。
➤在讲师部老师的辅助下,营销股票分析软件及券商开户业务。

【其他福利】
♥优秀员工国内外旅游、户外拓展活动。
♥每位员工五险一金。
♥公司为学生提供免费宿舍。
♥每年公司组织定期体检。
♥法定假日休息。
♥根据工作表现、业绩情况发放任务奖励(金条、现金、大家电、生活用品、数码产品等)。

【培训机制】
▶四天岗前培训------了解公司概况,知晓公司营销体系,掌握基础的销售技巧,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
▶一个月在岗培训------分阶段由浅入深系统地培训销售的完整流程,掌握初级产品的销售技巧,使之具备初级销售的能力。
▶每两月一次的针对性培训------针对不同销售期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做产品和销售技巧、服务意识的培训,挖优秀员工的亮点,补落后员工的短板,使之具备高级销售的能力。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培训------名师讲课,老师答疑,错题解析,专业刷题APP,更有大数据进行过程指标把控,帮忙新人考取证券从业资格证。
▶金融市场专业知识培训------行业内机构大佬、私募牛人不定期来司介绍行业发展动态,培训最新投资方法。
【职业规划】
业务员:初级----中级----高级。
管理层:主管----经理----总监。
【我们的优势】
☛优秀的行业口碑-----26年的老牌名企,上市公司,行业龙头,技术领先
☛先进的营销模式-----零基础就可以快速上手,降低了工作难度
☛广阔的发展前景-----上市后的快速发展+金融行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风校区:郑州市东风路5号
科学校区: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ob1977@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东风校区:0371-86601155
科学校区:0371-86608155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